我愿知交来日相会

志得意满如初见

【翼雪】双向

嘶,虎翼和那只小白虎控卫磕我一脸


爱了爱了(雷cp左上角谢谢


时间线是篮球赛过后


日常ooc



——

年轻气盛又长得帅气的男生是很容易让青春期的女孩子动心的


——比如,虎翼


自从都市篮球杯后,虎翼也因为他在烈虎队的精彩表现一战成名


虽然对战守护者队以一分之差落败,但是以他高超的篮球技术与青春期男生的朝气蓬勃还是收获了许多粉丝


脏辫,红眸,好容颜,好身材,朝气蓬勃的少年充满对篮球热爱的眼神


一举让虎翼成为烈虎队的帅哥门面担当


但虎雪现在只想叹气


一方面是对虎翼的女粉丝有所不爽,另一方面是对虎翼脑子里只装满了篮球的榆木脑袋而火大


——没错,她对虎翼理所当然的心动了


虎雪并不是没有心动的标准,但虎翼这个男生恰好符合她心目中的那个男孩子


虎雪,长得漂亮,又是队里唯一的白虎


平时乖乖巧巧反应机灵对每个人对很友善,比赛的时候又是真材实料专业控球的好控卫,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追求者一大堆


天天收到的情书可以塞满一张抽屉,虽然追求者结果都是被虎山护崽式的给吼回去就是了……后来是虎雪发出了不跟篮球打不过她的男生在一起的声明才消停会


——毕竟除了烈虎队的成员,谁能干过这位看起来漂漂亮亮斯斯文文,实际控球超稳打球认真的烈虎队唯一的女孩子呢


所以,多亏了虎翼的榆木脑袋,华丽丽的,把虎雪当亲妹妹看待了


……


“好想给他脑袋开开光……”雪


“?什么开开光,小雪你在自言自语什么”翼


虎翼冷不丁的出现在虎雪身后把虎雪吓了一跳,她转身就看到虎翼的脸瞬间放大并用着他的手托着她的后脑勺额头对额头


“体温很正常啊…脸怎么这么红”翼


笨蛋,喜欢的人离得这么近当然会脸红!


虎雪瞪着虎翼在心里反驳道


“没事…你来这里做什么”雪


“教练让我和你打一场”翼


……


虎翼发誓,他真的没有说谎,教练说让他跟虎雪再练练,他四舍五入成跟虎雪说打一场没问题吧


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跟虎雪告白了没错吧


这样就不会有人再觊觎这个小姑娘了吧?


少年的脑回路果然异于常人


“那要快点喔,我晚上还要和阿美去买东西”雪


……


结果是很显然的,虎翼胜利


“果然还是打不过你”雪


小姑娘娇嗔地看着虎翼,心里很是不服气,但是又很开心能和虎翼打球


“……当然了”翼


“就不会安慰下女生吗”雪


“因为如果输了,我就不能和你告白了”翼


“诶?”雪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翼


……


“乐意至极”雪




当然,当虎翼和虎雪十指相扣出现在烈虎队众人面前的时候,虎翼理所当然的被,被群殴了,其中虎威叫的最大声


“你小子明明这么多女生喜欢你偏偏还来迫害我们唯一的女生你有没有心!”威


“因为我只倾心她啊”虎·满眼不耐烦·翼


……


少年,保重(点蜡烛


毕竟虎翼才不会告诉别人,他早就觊觎虎雪很久了,从小姑娘对他展露笑颜开始


——

写完了


文笔不好哭唧唧


再见了宝子们



















评论(7)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