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知交来日相会

志得意满如初见

严重被创

感性发言,慎入





--------------



看完新剧情就只有一个念头


小杏被和平党霸凌了


然后口口声声说爱,说守护小杏的小偶像学生会会长代表毛毛痛批我杏


就感觉像:我被霸凌了但是我的好朋友不安慰我反而跟我说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


总结:快让我创死三日,md


是小杏做错了什么还是是小杏与小偶像的羁绊经历的事情不多不够让小偶像去了解一下在校园里杏发生了什么,她怎么了,是什么让她变成现在这样


讲真如果我的好朋友不愿意去了解事实然后去不分青红皂白的痛批我真的会毫不犹豫跟她绝交


我可能比较代入党一点,但是代入了就觉得自己是有着铺天盖地的委屈,以自己的脾气肯定早就闹了


所以啊,杏很好,小偶像他们当然也很好


只是我希望真的不要让杏受委屈了,作为女孩子代入进去真的会很委屈,以至于我现在都有点不敢打开游戏,因为我有点隔应了


(当然这只是我的感性发言可以当我放屁哈)


我知道三日那令人窒息的剧情,是剧情,小偶像本身没有错,但是一顶着那张我最爱的小偶像的脸去过剧情恶心我,我真的很隔应


(别跟我杠,你杠就是你对,这是我的想法不是你的想法然后咱就是说要是觉得我的发言有病也可以因为这就是我的感性想法,难不成我的朋友不分青红皂白的去批我我还要给他们找理由说他们不是故意的他们没有错,我心里当然知道他们没有错但就是很膈应很难受别弄我呜呜)


最后咱就是说,把三日给老娘创死!!




评论(5)

热度(63)